拖延症治疗基地

这里是拖延症治疗基地相关人员:D
Pluto@肆落_失踪人口
晚天@晚天
沫墨子@沫墨子-
常茕@大写的颓
扶疏@浮雨
青桥@青桥大帅比
UR@掏李白不如产粮
轩瑾@御兔轩瑾儿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按群成员排列

chapter10

day 39

今日关键词:猜测

  瑟瑟发抖。

  

  躲在自己房间的角落,一个劲地想要远离正在靠近的人,风辰从没有如此害怕过,“滚!你给我滚!”

  

  “风辰,你冷静一下!我知道是我的错,可是你听我说。”

  

  “滚,我说了,滚!你再过来我杀了你!”手上的力道没有控制好,刀划破了欹玄的掌心。风辰和欹玄都楞了一下,但他还是咬着牙说,“听到了没,我让你滚!”

  

  欹玄不敢再上前,怕他做什么伤害到他自己的事,“那我先出去了,你想我滚回来就敲门,我就在客厅。”带上门的时候使了个小小的法术,在门把手上附着了一丝灵气,想悄悄观察风辰。

  

  “我说了滚你听不到吗!带着你的东西给我滚!”手边的椅子砸在门上,磕断了一条腿,也摔出了一声巨响。

  

  无奈被识破,只好作罢。

  

  停下!

  

  为什么?明明就是欹玄的错~

  

  欹玄没有做错任何事。

  

  没有嘛~

  

  没有!

  

  不要自欺欺人啊,每一只玄龟可都是有着成为玄武的梦想啊~

  

  不是欹玄的错,是我,都怪我,是我攻击他的。

  

  那也是他先做了对不起你的事。

  不,他没有,是我!本来就是因为我。

  所以啊,不置可否~

  

  …………

  

  风辰抱紧了自己的脑袋。

  

  不想这样,不想区于它的掌控之下,停下!带着威吓控诉着自己混乱的神经。即使是夹杂着血丝,疲惫的双眼里依然透出了危险的气息,但就算是这样,眼神中透露出的信息仍是不可抑制的慌乱。

  你这就像疲劳驾驶,一天开2次。

  

  都是我的错,对,都是我,是我屠害了家族。

  

  是他们抛弃的你。

  

  是我没用,控制不了自己。

  

  是他们的教导有误。

  

  是我赶尽杀绝。

  

  是他们罪有应得。

  

  是我害欹玄要多修炼那么久。

  

  是他执意要给你。

  

  是我的错。

  

  好吧,是你的错。

  

  无论什么事情,都是我的错。

  嗯哼~所以呢?

  

  后颈上微微有些痒,更多的是撕扯皮肤的痛透露出灼热的温度。慢慢地,慢慢地向着身体更多的方向蔓延。

  

  停下。

  

  为什么要停下?出去啊,让他看看,让那个自!称!最喜欢你的人看看啊,真正的你,是什么样子。看看他见到这样的你的反应啊!

  

  不行,不能出去,会伤到他。

  

  伤到?你在开玩笑嘛?他元神早就已经全了!你只是怕他接受不了!

  

  闭嘴。

  

  我们来做一道选择题。

  

  闭嘴!

  

  北海的一条刚成年的娇美幼龙和人界一个被玩的支离破碎的丑陋杂种,你会选哪个?

  

  我说了,闭嘴!

  看看你自己,只要转个头,看看你自己。

  无法控制地看向了房间中那面落地的镜子,是上次装修欹玄要求买的。

  没有一块好的皮肤,身上到处都是青紫色的肿块,黑褐色的疤痕,还有些红色的裹挟着嫩肉向外翻出,刚刚愈合的地方又被裁开,滴不出血,只是泛着病态的白。脸颊两侧一直延伸到脖颈若隐若现出黑色的鳞纹,时而又变回正常人类的皮肤却也全都覆满了鞭痕和刀伤,间歇还渗出了红色的血和淡黄色的脓水,长着泡痂的地方显得肮脏又可怖。

  痛,即使只是回忆也仍能感受到当时的惨烈。

  不要,我不要回去!手根本撑不住想要往后退的身体,远离,一定要远离,我不要回去!对了,我可以逃,已经逃过一次一定能再逃第二次!

  看向自己的手,颤抖着的几乎无法抬起。呼吸声越来越重,几乎要炸裂的头疼根本没有减缓的趋势。

  只要我走了,什么都会好起来。所有人都会高兴的。

  扯出一个难看的笑容,风辰化出了他最善用的匕首。

  那么,再见吧,最好再也不见。

       下一个关键词:在乎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