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治疗基地

这里是拖延症治疗基地相关人员:D
Pluto@肆落_失踪人口
晚天@晚天
沫墨子@沫墨子-
常茕@大写的颓
扶疏@浮雨
青桥@青桥大帅比
UR@掏李白不如产粮
轩瑾@御兔轩瑾儿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按群成员排列

支票组七夕段子

“彻彻!我要拿铁!”

“自己来拿。”

“诶,我很累啊,刚刚做完一个任务,哦对了,这个给你,这次身上没带够钱,抵掉吧。”连清然随手摘下一条链子甩给坐在柜台里数钱的顾尧彻。“顺带算上上次不小心烧了桌子的钱。”

手链挺不起眼的,一看就是戴了很久的样子,中间那个串起来的图形不知道是什么。

“这是什么?”懒得上网套答案,顾尧彻就直接问了。

“螭吻手链,防火储物护眼的,想想我其实也没多大用就给你吧。”

她刚戴上手就感觉到一股蛮狠的灵力直冲上来,让她有点发懵。

“我还提了点元神进去,反正没全,也不急,又死不了。”

“死不了也不能这么玩啊,你元神本来就不全,现在做通缉任务怎么打得过别人?”

“哦,这个啊,方便,等他们冲过来围殴我再多受点伤自爆就好了。”

“你不疼吗?”

“赎罪啊,早就习惯了。”

“可是……”

“放心吧,要是死的了倒好了。”

“嗯……礼尚往来。”顾尧彻打开抽屉,随便抓了根带子出来在她手上绕了几圈,打了个结。“反正我不管,以后你每次回来都必须带着,不许让我看不见它,也不许拆。不防火的你自己注意点,要是我没看见它,你别回来见我。”说完还戳了戳那带子尾端的青紫色圆珠,“别想作弊,我看着呢.”

这得追溯到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市中心广场,最显眼的那个拐角,名字叫phenix的咖啡店,其实是一个可以领取赏金任务的交易点。拿到这条情报的连清然是保持怀疑态度的,现在的情报站都这么招摇了吗。她回想了一下自己常驻的第一个情报站,建在酒吧里面的,后来被强拆了,第二个情报站是在游戏厅里的,结果是以涉嫌赌博的名义拆掉的。这么想来,咖啡店好了不止一点两点。就是位置可以别这么显眼吗。

实在不行,就当来买杯咖啡算了。她自暴自弃的这样想着,然后推开了挂着“营业中”木牌的玻璃门。一转头就看到一边毛绒板上盯着的各种悬赏令,还有中间意味不明的签着两个名字的签绘板,看右下角还是和〈六界〈有关的人。

连清然好像是知道了这个咖啡店着实水深,但是依旧无法消除这家店在她心里大大的“出戏”两字。这时候排在他前面的高大男人提着咖啡店的纸袋转身离开吧台,她才意识到排到她了。

“您好呀,第一次来我们店吗…… ’吧台后面的服务生将目光从收银机的屏幕上移开,与她对视。连清然正想着推荐一栏的哪一种更好喝,就见那个原本正好端端看着她的人匆匆向她道了声歉便回头招呼来了另一个女孩子,然后进了角落的房间。

“那是店长的老毛病了,吓到您了吗?”女孩子看着那扇门关上,向她这么解释。她半信半疑地点点头,然后说自己要一杯拿铁。

——————————————————————

“这就是一眼万年知道不。”墨隼把下巴搁在怀里的宫暮铃头上,看上去异常嘲讽,“就跟我和暮铃一样。”

顾尧彻从吧台里出来,把咖啡送到连清然面前:“但我听到的版本,是你和人家对视了5分钟有余才敢说第一句话。难为你这个千年不近女色的老DT了。”说完就和连清然挤上了同一个沙发,撑着头颇有一种“你秀我也敢秀”的挑衅气场。

“我听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会直线掉落10个百分点。”启面无表情地擦着盘子,“但是我看,每一对中只会有一个人变成幼稚鬼。”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