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治疗基地

这里是拖延症治疗基地相关人员:D
Pluto@肆落_失踪人口
晚天@晚天
沫墨子@沫墨子-
常茕@大写的颓
扶疏@浮雨
青桥@青桥大帅比
UR@掏李白不如产粮
轩瑾@御兔轩瑾儿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按群成员排列

chapter8

好心疼我彻彻

顺带,因为都是我更,所以只用了一个关键词:遗失

day 37

  “……”

  “啧啧啧,爱得深沉啊,未成年就敢这么干真是后生可畏。我当年可也是确定了有足以撑住人形的灵力才给出去的,他倒好,首先呢,趁着雷落下来的时候借着那股劲,把元神先移给你,然后呢,因为你体内有龙血血统,正好融合,顺带再给你升一点,接着呢,再把灵气给你通了一遍,省的你醒了之后上吐下泻的,最后一点都没有的后果就是变这样了呗,”说完,连清然还不忘用手指戳了戳龟壳,依旧没什么反应,“至于现在这个样子,就让他多睡一会儿好了,大概过个一年半载就能变回人了,好了开玩笑,喂他的话就当养乌龟好了,拨点虾,弄点儿螺蛳什么的,还有,别看他现在这么小,以后大概能长到1米5,给他买个大点的缸。”

  “缸?”

  “对啊,缸,玻璃的,自动清洁那种,水只要一小层就好了。跟你说了,当养乌龟。”

  “……”

  “你现在如果还有不适应也很正常,回去多吐几下就好了,毕竟他最后剩下的灵力也不多。所以现在,你可以抱着你家这只走了,省得等会儿吐店里。”

  “嗯好,谢谢,再见。”

  “这恩爱秀的我给满分。”顾尧彻无奈的揉了揉太阳穴。

  “好了啦,嗯,我这两天要回家一趟。”

  “哪个?”

  “这辈子不让你去的那个,好了,我走了,再见亲爱的。”

  “再见。”顾尧彻站了起来,理了理裙子,“嗯,是时候打烊了,反正没人了,也挺晚了。”

                         by pluto

下一个关键词:归来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