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治疗基地

这里是拖延症治疗基地相关人员:D
Pluto@肆落_失踪人口
晚天@晚天
沫墨子@沫墨子-
常茕@大写的颓
扶疏@浮雨
青桥@青桥大帅比
UR@掏李白不如产粮
轩瑾@御兔轩瑾儿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按群成员排列

Day14

谢晚庭
女。
167cm,45kg。
有点偏单薄的身材,特别在某些方面和沈澜有很大差距。
曾被沈澜怀疑过是青春期营养不良。
褐色桃花眸,栗发齐腰,发型随心情和服装搭配来。
不太喜欢说话,因为觉得自己人际交往较弱说话没分寸,但是面对着沈澜这个物种恨不得槽尽内心所想。
蓝山党。
在书屋打工,兼职监视老板有没有对名著区的书做一些奇怪的事情。
有一条很精巧的黑色项链常年佩戴,主饰物是一颗有镂空的“澜”字样的黑色珠子。
养了两条小白蛇,一条叫雪衫,一条叫素衣。
和沈澜认识了很久的样子,有着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

澜庭日常
“越老越歪。”
沈澜一扬手裆落了直往面门飞来的厚重书籍,《十日谈》三个烫金大字在阳光下耀眼闪烁。弯腰捡起翻看,映入眼帘却是一些令人面红耳赤的内容。
可沈澜的脸色连一丝细微的变化都没有,只抬眼看着站在书柜前的女人,有些哭笑不得地走到她面前。
“晚庭,你就不可以换个形容词吗?”
谢晚庭抬头仰视着高出自己一个头的沈澜,觉得有些气势不足,拖了把椅子踩上满意地居高临下,两条小白蛇分别爬上她的双肩,三双眼睛齐刷刷地盯着沈澜:
“两千四百多岁,天天研读这样的书籍。说你老,说你歪,有什么问题吗?”
小白蛇频率一致地跟着她说的话点了点头,就像是在附和。
“这哪是歪,这是家族精神。我的祖宗为人世间创造了那么多新物种,就是靠的这种精神。”
沈澜冲着谢晚庭露出一个无比纯良的笑容,在被领子遮住的颈项间逐渐浮现出斑驳的黑鳞,两条小白蛇立马钻回了谢晚庭背带裤的大口袋里抖个不停。
“上梁不正下梁歪。”谢晚庭瞪了她一眼,手伸入口袋中轻抚小白蛇的脑袋:“把你的威压收起来。以大欺小,恬不知耻。”
沈澜脸上依然是那副纯良的笑容,蔓延的黑鳞却悄然消褪,一摊手语调尽是无辜。
“冤枉呀青天大老爷,草民可不敢动您的小宝贝儿们。”说着伸手去触碰其中一只口袋,结果被探出头来的素衣咬了个正着,立马换上了一副委屈的深情凄凄惨惨戚戚道,“你看,它还欺我老无力。”
“……”谢晚庭思索着沈澜最近是不是又看了些稀奇古怪的电视剧,忽然觉得脚下一空,已经被沈澜拦腰扛起。
……你不是老无力吗?
这样想着的谢晚庭抬膝冲着沈澜胸口就是一下,被沈澜接了下来并且十分顺手地在她小腿上捏了一把。
“走,有事情做了。”

补充设定
玉渊之中,骊龙蟠焉,颔下有珠。
沈澜,性别雌,黑龙,两千四百八十一岁,原名衔霜,生于北玉渊。沈是谢晚庭的本姓,澜是谢晚庭取的名。
所以所谓的家族精神就是“龙性最淫,故而生九子”。
事实上依照两个人的关系目前来说【真的是】清白的什么都没有。
非常和谐。

By扶疏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