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治疗基地

这里是拖延症治疗基地相关人员:D
Pluto@肆落_失踪人口
晚天@晚天
沫墨子@沫墨子-
常茕@大写的颓
扶疏@浮雨
青桥@青桥大帅比
UR@掏李白不如产粮
轩瑾@御兔轩瑾儿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按群成员排列

day11
大事件,还是有点撸不动。´_>`

---------------------

(一)
我不知道自己是谁。
名字,年龄,身份,甚至,甚至,我到底是什么东西都不清楚。

(二)
我大概是失忆过。

我能有的,最早最早的记忆,就是整天整天,被关在一个阴暗潮湿的小屋子里。
屋子里空无一物,没有窗,只有一扇生锈的铁门生在发黑的墙上,还有我,被铁链铁笼锁在墙角的我。
屋子里我甚至看不见什么东西,只是会听到外面的脚步声。
除此之外,我所感知到的这个世界,只剩下阴冷和无底的黑暗。

(三)
那扇门只有偶尔会开。
一些黑袍的人会提着灯走进来,凑近我阴暗的角落,沉默着蹲下来,凑近了灯光,用看商品的眼神打量着我。然后留下来一碗食物,就走掉了。
铁门又发出刺耳的声音,重重地关上了。
我唯一能看见一点东西的时间,就也这样了。

我什么都不知道,没有想活下去的愿望,但也不想就这样死去。

(四)
昏睡里,我黑暗里的世界仿佛传来了什么东西砸碎的声音,嘶吼声,还有热腾的空气冲进来卷起了几缕额顶的头发,有什么东西焦掉的味道。
我睁开眼,一片黑色里,眼前突然爆开了一片锋利的光。正对着的那扇厚重的铁门被什么东西炸得粉碎,屋子外的光无遮无拦地冲进来,在我的眼里爆炸。
爆炸的碎片割裂了我的皮肤。耳朵被弹射的滚烫铁屑擦破了,还有潮湿粘稠带着温度的东西顺着头发淌过干涩脸颊的触觉。
我有点晃神。
下一刻我就被一只脚抵住了喉咙。一把被血浸得发黑的长刀挑到了我的脖子上,一个紧裹着斗篷的人居高临下地瞪着我。
我也瞪大了眼睛。
他整个人都被一件看不出原本颜色的斗篷包裹着,逆光的脸上模糊看到几道血痕,还有灼热地发着光的瞳仁。一缕被红色濡湿的散发在热浪里翻滚。
“……喂,结果只是个小猫?”女……生?……
“……咳……”我想发出点声音,喉咙里突然有点腥甜的味道。
“不好意思弄错了……”
我的眼皮突然有点打战了。
我的肚子刚刚被爆炸嵌进去了一块铁片。
我没有感觉到疼,却只是冷了,困了。
闭上眼睛前,我看见胸前那柄长刀又在越来越亮的火光下闪了几下。披着斗篷的那人收起了好奇的眼神,像是叹了口气,几下折断了铁杆和链条,掀开了铁笼,转身又走进了外面一片火光中。
又是震耳的轰鸣。灰尘泥块从头顶砸下来。
一阵眩晕。

(五)
再醒过来,我大概是被谁从那废墟里刨出来了,放在屋子外面未坍塌的墙壁下。
意外地逃出了黑暗让我感觉不到什么真实感。
我睁着眼睛,看着天。
刺眼的光。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咬咬牙,挣扎着站起来,用石块砸断了身上沉重的朽烂的断链,一路捂着腹侧那个血淋淋的豁口无目的地慢慢走着,只是不想再呆在这个已经沦为地狱的地方。

(六)
我扶着墙又倒下去。
昏暗的小巷里回荡着自己的喘息声。
旁边是散发着难闻的垃圾箱,可是明明我自己的味道应该更难闻了。我看着身上一片惨红的衣服。
头晕目眩,脚再也动不下去了,嘴唇生生被咬破了,忍不住咳嗽起来。
手上,是一片眩目的艳红。
我绝望着看着自己一点点失血的苍白的手,还有令人惊恐的不停息地滴淌下来的血液。

我没想过怎么活下去,但也没想到会就这样死去。
被突然闯入的袭击者差点误杀什么的……

“喂,小猫?……”
“……”

(七)
快死之前,我好像又听到一个声音。
我疲累地张开眼睛。

“怎么又遇到了……啧……烦……”

……真刺眼。

“你就快死了吧,要是没人救你的话。”

“我不是不可以救你。但我不能白白地收下你。虽然你算是我不小心误伤到的……”

“喂喂,得快点,要没时间了,我是说你,我完全不急呢。给你个选择,去死,还是,做我的刀刃?”

“刀刃?哼……就是,你得为了我而活,为了我而死。我前进的路,用你斩开。你就是做我的附属,我做你以后的支配者,你得围着我转……这,因为啊,你要我救你,你就欠我的。你得还。”

“总之,总之,就是说啊,你被我救下来了,就不准自作主张地走掉了,一步也不可以,一秒钟也不可以。得跟住我了,不能逃走,不能背叛,知道了吗?”

“喂,到底,要不要啊?”她的手在我眼前伸了半天,一动不动。
声音却已经超焦躁了。

明明自己都急了……我垂着眼皮心里咕哝。

真刺眼……讨厌……又叫人不能离开的光……

费劲全力拉住的那只手很凉。

(八)
我有了名字,启。

光抱着一个本子,对着被绷带硬绑在床上的我宣布。

韶踩着凳子在床头拧一只毛巾。然后面无表情地把那一坨砸在我的脸上。
我小幅度地呲牙咧嘴,瞪了她一眼。
她耳朵微微抖了抖,无表情的脸上,嘴角突然一弯---一尾巴就拍在我肚子上。

----我差点痛得忘记问光这个名字的含义。

“含义?想多了你!”光也恶狠狠瞪我一眼,“名字……我叫的!不关你的事!”

……听起来是很有道理的。

----------------------
好的新人物当当当-------
´_>`咳咳咳咳咳。

这不是傻白甜。
唔。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