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治疗基地

这里是拖延症治疗基地相关人员:D
Pluto@肆落_失踪人口
晚天@晚天
沫墨子@沫墨子-
常茕@大写的颓
扶疏@浮雨
青桥@青桥大帅比
UR@掏李白不如产粮
轩瑾@御兔轩瑾儿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按群成员排列

day 7

欹玄&风辰

颜好,腿长,声音苏,这是大部分人对欹玄的第一反应。

白发,绿眸,左侧脸颊上有一块龟纹,这是风辰看到欹玄的第一映像。

风辰刚开了门看到站在对面的人,哦不好意思,不是人后瞳孔瞬间收缩,旋即甩上门,背靠在门上,心扑扑直跳,根本没有意识到受到惊吓的自己无意识地露出了蛇瞳。

“玄武的玄氏后裔,你可以叫我欹玄,据说我爷爷是你老祖宗的弟弟,但这不是什么关键,我观察你很久了。”关门并没有什么用,欹玄已经出现在了倚着门坐在地上的风辰对面,不顾风辰难以置信的眼神继续说道,“你这样毫不掩饰地用你们家的图鉴可是会吸引很多刚刚混到人界的小妖的,你们的血本来就好闻,再这样下去哪天被分尸了都不知道。”欹玄舔了舔自己的虎牙,蹲下来看着他。

“你想干什么?”

“哎呀,其实也没什么,收收你的眼睛,怪吓人的,说实话吧,你是不是忘了,我们说好这个点面基的,如果我不来,你是不是就打算放我鸽子了。”

“面基……”风辰迅速过滤了一下脑内的日程表,“所以你就是昨夜闲谭?”

“bingo~我亲爱的落花大大,顺带告诉你一个不幸的消息。”

  ?

“我原来那套房被政府要求强拆,求收留!”

“滚!”

欹玄,笔名昨夜闲谭,六界知名杂志《言界》的当红写手。据某次访谈说因为是风辰,也就是画师闲棋落花的脑残粉而走上写作之路,在某次勾搭后成功让风辰成为他的专职画手,和常年拖稿的风辰不同,欹玄永远是被编辑捧在手心里按时交稿的大男神。

两人二次元关系很好,也从而导致了这种局面:

粉丝:昙花(谭花)一生推!

欹玄:落花大大求嫁!

风辰:[害羞].jpg

在此之后两人成了这种画风:

“风辰啊,你要再不交稿,编辑就要来敲咱家门了。”看着眼前裹紧了被子装睡的人欹玄也很无奈,“好吧,我先去给你买早饭了,顺带去顾老板哪儿还钱,说起来你出门不带钱包的习惯该改改了,我总不可能一直帮你付吧。”

“不可以吗?”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带了点没睡醒的迷糊。

“但是亲爱的,”瞬移到风辰床上,欹玄轻轻拉开被子,说了一句,“编辑已经来让我催你了。”然后就听见了关门的声音。

床上的被子团的更紧了。

                                                                                               by  Pluto

p.s.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出我埋的一个小小的昙花彩蛋

评论(1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