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治疗基地

这里是拖延症治疗基地相关人员:D
Pluto@肆落_失踪人口
晚天@晚天
沫墨子@沫墨子-
常茕@大写的颓
扶疏@浮雨
青桥@青桥大帅比
UR@掏李白不如产粮
轩瑾@御兔轩瑾儿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按群成员排列

Day5
沈澜  
女。
178cm,66kg。  
不知道是不是打了激素的身高,多余的赘肉都长在了该长的地方的典型。  
有一双黑得非常纯粹的丹凤眼,五官组合比较耐看。  
还有一头同样乌黑的齐耳短发,过眉斜刘海,有点天然卷。  

澜庭书苑的老板,喜欢把名著壳子剥下来和小黄书封面进行替换然后塞进名著区。  
一个人的时候非常懒散怎么方便怎么来,穿衣审美令人发指。 
(在正常人审美下)最好看的一套衣服是书屋工作服,四季不同款,但是款款的不对称性都可以逼死强迫症。  
翘班能手,按照她的翘班频率来看真实的经济来源有待商榷。  
常年说自己吃土但是似乎还有闲钱进行买买买大业。   
喜欢可爱的女孩子和甜食,真爱是可可,觉得隔壁咖啡店的女仆装妹子超可爱(?  

体能很好,似乎有射击技能。  
不要脸程度登峰造极,比如声称自己体弱多病娇柔无比需要爱护。  
大学专业不明,有时自称是个如诗如画的文科生,有时自称自己是个优雅多姿的艺术生,事实证明都是瞎扯淡。  
看起来不太直,说不定是真的不太直。   
不无理取闹什么话都好说,没事找事你后果自负。  
总而言之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干你祖宗十八代。  

有时会有些神神叨叨,这种时候一般会被当成扯犊子或者神经病。  
“我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  
“这世界虚伪的表象下存在着另一类事物,叫做真理。”      
“比如……你手上这本东西真的是名著。”    

技能:  
随时随地丢脸皮  
俯视状态撒泼耍赖嘤嘤嘤(???  
踩着高跟鞋俯视众生健步如飞(但是很少穿  
在穿裙子不走光的情况下撂倒小流氓(“但是短裤更方便。”  
掷骰子胜率高到爆表(?  
其他技能尚待发掘。 


 
补全一张头,只有填涂笔和参考答案的我只能简单瞎涂[] 

By扶疏 

评论(29)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