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治疗基地

这里是拖延症治疗基地相关人员:D
Pluto@肆落_失踪人口
晚天@晚天
沫墨子@沫墨子-
常茕@大写的颓
扶疏@浮雨
青桥@青桥大帅比
UR@掏李白不如产粮
轩瑾@御兔轩瑾儿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按群成员排列

cp表

召唤一下 @鲷鱼寿司卷  @Kuppy  @浮雨  @青桥大帅比   @晚杨最近有点狂  @沫墨子-  @车干今天没有画画


肆落_失踪人口:

百日原创cp大战




首先请出我们清清白白的朋友:

年爱文卿 戚络 秦鵹 韶




然后是官配朋友:

兰亭/长条组——沈澜×谢晚庭[澜庭,后面那个作者说是因为黑龙白蛇黑白双长条]

寒食——韩颂×时远[韩时]

君临/开锁组——墨隼×宫暮铃[开锁大家都懂,君临嘛,一对修好天下万物的cp能不让你俯首称臣嘛,小心他们一不高兴就拉你家电闸]

光启——光×启[没错,是gb,虽然作者本人觉得启光好听]




前方高能预警:

昙花——欹玄×风辰[闲棋落花×昨夜闲谭]

风车组——风辰×顾尧彻[欠钱的交情bushi又称 平平淡淡才是真我爱看戏组]

风霜——风辰×风宜[gb bg不定,是风氏兄妹]

风萧萧——风辰×萧子妍[我给你画张画吧]

汽车组——欹玄×顾尧彻[我来还钱了,你真可爱]

玄阙——欹玄×连清然[年下小狼狗真好]

轩辕——欹玄×连清源[年下小狼狗攻×高冷傲气受]

支票组——连清然×顾尧彻[朱雀的que和彻的che]

缘故——连清源×顾尧彻[听说我妹妹对你很感兴趣,我也挺好奇的]

招摇组——夕昭×顾尧彻[救救我,我要被某人砍死了]

木车组——暮×顾尧彻[我要报警了]

朝暮——夕昭×暮[相爱相杀]

双雀——连清源×连清然[兄妹大法好]

园艺组——连清源×风宜[只是玩玩×你这是错觉]

al——爱丽丝×连清源[你想对我妹妹干什么]

在——爱丽丝×萧子妍[跟我念,zi ai在,我会听你讲下去]

za——z×爱丽丝[同道殊途×我以为你会陪我到最后]

zy——z×伊薇特[我会永远记得你×将胸膛抵上玫瑰花刺]

zz——z×纸汀[一个承诺×我到底是不是真的我]

纸塑——白溯×纸汀[my princess]

纸链——白潋×纸汀[我懂你]

双白——白溯×白潋[兄弟大法好,一切尽在不言中]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邵余×萧子妍×邵安[前两位双箭头,兄妹大法好即使邵妹很嫌弃邵哥,撸猫真好]

白风——白潋×风辰[开始的开始,妈妈永远爱你们]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