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治疗基地

这里是拖延症治疗基地相关人员:D
Pluto@肆落_失踪人口
晚天@晚天
沫墨子@沫墨子-
常茕@大写的颓
扶疏@浮雨
青桥@青桥大帅比
UR@掏李白不如产粮
轩瑾@御兔轩瑾儿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按群成员排列

Day1

  作为一个大隐于市的好青年,风辰已经快要忘了自己祖辈心心念念的什么维护六界和平,保证人界安全的任务——当然了,这里指的安全不是什么阻止战争发生啦,保卫国际和平安全啦这种政治家,军事家该做的事。说实话,他一直很不理解为什么人类的安全要由半神来保证,就因为老祖宗女娲和伏羲姐弟恋,结了个婚,生了堆人被后世供奉成了神?拜托,现在路上如果有人来帮你算一卦你就会担心他是不是人贩子;有人说你天赋异禀骨骼惊奇你就怀疑他是不是神经病;有人阐述着神明的伟大你肯定认为他要么是个狂热的宗教信仰者要么就是个邪教徒。

  再说了,上一次发生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六界战役还是在上古时期,现在的话根本嗅不到什么危险的预兆,自然而然的,除了磨平内心的警惕感,其他什么都不会造成。

  所以啊,好青年风辰每次都万分感激老祖宗留下的满满一个储藏室的各种图鉴,资料,为他提供了不少好的脑洞,才足以过上画画致富的日子。

  “各位列祖列宗在上,感谢你们的研究,予我钱财,替我消灾,愿你们安息。”作着毫无诚意的祷告,风辰又画起了新的一副作品。
                                                                             

                                                                                by:Pluto(普路托)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