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治疗基地

这里是拖延症治疗基地相关人员:D
Pluto@肆落_失踪人口
晚天@晚天
沫墨子@沫墨子-
常茕@大写的颓
扶疏@浮雨
青桥@青桥大帅比
UR@掏李白不如产粮
轩瑾@御兔轩瑾儿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按群成员排列

[原创]关于欹玄的情人节

由于某个flag,春节期间更三篇文,目前进度(1/3)
人为什么要立flag呢orz


昙花硬套了奇怪三十题×

cp有昙花

       轩辕组和支票组

       玄阙

      汽车组和双雀

注意避雷×

我感觉欹玄才是亲儿子[风辰我对不起你

内容go↓

昙花(欹玄×风辰)的场合

 

12.疼痛教学

“你能告诉我你干了什么吗……”欹玄觉得有些头疼,他刚刚在阳台上浇花,突然就听到两人卧室那边传来了很轻的玻璃碎裂声。

“嗯……测试钢化膜的韧性。”风辰淡淡的回答,声音里没什么情感波动,他正在把扎到细小血管的玻璃碎片拔出去。

“让我看看吧。”欹玄也没什么话好讲,就走过去蹲下。玻璃并没有扎多深,反复看来也就四个小口,在确定没有漏掉什么碎屑后,随便从桌上摆的创可贴盒子里拿了一个,小心裹上。

因为龙血原因,伤口总是好的很快的,也不需要什么云南白药类的东西,但是风辰有个坏习惯,他喜欢折腾伤口,看刚刚连好的皮肉里再渗出鲜血的样子。这点被无数人吐槽过,劝告过,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只要它曝露于可见之处,就免不了被“一探究竟”。于是,家里各处基本都摆上了装创可贴的盒子,不为疗伤,只为挡住某位“被害人”的视线。

明明应该为痛感而蹙眉,此刻虽说面无表情,但明显有着不错兴致的表情让欹玄不由得叹气。

“所以测试是结果什么?”

“这家质量差。”

“我想也是。”

 

 

 

轩辕组(欹玄×连清源)和支票组(顾尧彻×连清然)的场合

 

“要不要这么甜腻?”比欹玄多活了不知多少年的连清源显然在有些相处的尺度上来的保守,“这可是在公共场合。”

所谓公共场合即指phenix这个实际上有对象的都在秀恩爱的店。连不远处的猫咖店主都和自己的男朋友来约会了,真是秀的不行。而实际上所谓的甜腻,只是点了情侣套餐而已。

“老哥啊,爱要大声说出来!”连清然平时根本不敢这么跟连清源说话,此刻手中分明是一杯红茶拿铁,却硬生生被喝出了假酒的意味,不过,给她再大的胆子也不敢说出下一句了,只是笑嘻嘻地抱着自己的小女朋友,即使被嫌弃了也开心得很。连清源是不会瞪连清然的,所以埋怨的意味送给了欹玄,并被强行赋予了“娇羞”的滤镜。这个词要是被说出来,不知有多少人要掉一地的鸡皮疙瘩,这可是陵光神君中从不给对手留全尸的那位,多少人光听到自己被这两位盯上了就吓得赶紧有错认错,试图弥补,谁敢把这种少女心兮兮的词加在他身上?

不过,后生可畏,瞧瞧这鼎鼎有名的二位的对象,一位有着非常难以言喻的神奇店铺的普通人,一位不过刚刚成年的玄武,也很了不起,但放在另两人看来,要想说出不够格也是完全可以的。

或许这就是爱情。

 

 

 

玄阙(欹玄×连清然)的场合

 

明明是司火的神,连清然却完全不擅长在战斗外使用,这点可以从此刻面目全非的厨房看起。空气中飘着肉眼可见的黑色颗粒,再加上一股子焦味,答案显而易见。

“所以……你为什么用锅子的时候会烧到手柄呢?”

“整只锅受热的话不是会更快吗……”

“所以你用自己的火烧锅子?”

“啊哈哈哈哈……意外……哈哈哈哈哈哈哈……”除了连清源之外,她还很少窘迫到这个地步。

“不愧是不留全尸的陵光神君,我真没见过把锅子烧到铁水都不剩的。”

“不不不,那是连清源,不是我,我很温和的。”

最后的结局自然是出门吃饭了,厨房的问题还是让装修公司来吧。

“所以为什么会想要去厨房呢?”

“嘶——”目光偏离原处似乎是想蒙混过关。

“虽然我是很喜欢甜的东西没错,但是不是很喜欢巧克力啊。”

“你属狗的吗,这都闻得出来……”

“你要吃的话我可以给你买。”

“我还是更喜欢咖啡一点。”

“那下次……”

“别别别,我可不喜欢什么付出与收获完全不对等的关系,你也什么都不缺,而且我只负责追人,可没被追过,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

“可是你不是已经需要负责超喜欢我了吗,剩下的事当然只需要我来做就好了。”

“你说这话的时候不嫌肉麻吗。”

“你调戏顾尧彻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汽车组(欹玄×顾尧彻)和双雀(连清源×连清然)的场合

 

其实从刚拉开卷帘门,欹玄就来了,奈何连清然一整天都一步不离顾尧彻,还给了他一个近乎挑衅的笑脸。于是,连清源和欹玄不得不干瞪着眼,各自在店里霸占着座不走。这事是需要有人站出来的,今天可是情人节!

年长者不愧有成熟的心智,到下午两点后再也坐不住了,整张钞票甩到桌上直接走人。

“连清然,回家。”

心有不甘,但是被叫到的那位还是跟了出去,并自觉挽上了手,附赠一个略带安慰性质的亲亲,送给诸位无尽的狗粮。这时的欹玄才不动声色,好像没事人一样悄悄坐到顾尧彻身边。

“你为什么不过来呢,我可以给你另搬一个椅子。”

“冬天了,她比较暖和。”

“我可不可以理解为你夏天的时候想为所欲为。”

“你一定是被连清然带坏了。”计划失败,某位年龄折算一下其实比他对象要小的,显然有些不甘。

“我一直都这样啊。”这个时候真觉得像是小奶狗呢,不过奶狗总会变狼狗的,留心!顾尧彻心里念叨着,还是有点不忍对方的委屈,毕竟今天一整天他除了和连清源干瞪眼,别的事几乎什么都没干。

“你要吃什么,我去给你做。”

“真的吗!”上钩了。

“还不收钱。”

“你是天使吗!”计划成功。

“我只是人类而已。”

欹玄心里其实一点儿委屈都没有,远观近看都是在身边没什么不好的。但是,如果想要为自己谋求点儿什么福利,收获点平时想不到的惊喜,适当的表现出点儿隐隐的委屈感就很有必要了。

——END——

评论

热度(6)